晴時多雲

NBA》第一次見到「籃球之神」 爵士控衛嚇到不敢說話

2020/05/01 13:42

爵士控衛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近期推出,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球員也跳出來分享與喬丹的昔日回憶,其中爵士控衛康利(Mike Conley)就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自己第一次見到喬丹的時候,竟然緊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爵士控衛康利今在《Drive&Dish》節目上分享自己第一次見到喬丹的回憶,當時他是去陪爸爸參加一場高球錦標賽,「我可能才5、6歲,那時候我是陪我爸去參加了一場慈善活動,喬丹也在那裡,但見到了他之後,我實在太緊張、太害怕了,最後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不過最後康利在田徑傳奇名將爸爸老康利(Mike Conley Sr.)鼓勵下,開心與喬丹合影,他也曬出這張自己相當珍惜的照片,並對一起參加節目的隊友尼恩(Georges Niang)說道:「我無法跟你具體解釋喬丹到底有多強,他就是那種比賽剩最後5秒,只要球在他手上,就一定會進,你知道的,這種感覺真的只能自己去體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