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停賽後第一個冠軍!馬德里電競賽穆雷成功封王

2020/05/01 13:46

穆雷抱走馬德里電競賽冠軍。圖為2015年他在馬德里大師賽奪冠。(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壇全面停擺,眾球星只好把球拍換成搖桿,進行虛擬賽事,馬德里網球電競賽在線上熱戰數日終於告一段落,最後由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抱走冠軍。

向來就以愛打電玩出名的穆雷在此次的電競賽事中一路過關斬將,4強先遭遇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其實這場比賽是由後者獲勝,但由於比賽後段受到技術問題嚴重干擾,史瓦茲曼認為勝之不武,發揮運動家精神決定讓穆雷晉級決賽。

穆雷在決賽與比利時好手葛芬(David Goffin)狹路相逢,最後以7:5獲勝,賽後他也貼出與香檳的合影以示慶祝,還宣布會將45000美元的賽事獎金全數捐出,一半捐給醫療機構、另一半則會協助低排名的網球選手紓困。

女子組冠軍則為荷蘭選手芭坦絲(Kiki Bertens),她在決賽以6:1擊敗法國好手菲蘿(Fiona Fer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