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5日起提供主場英語轉播 萊福力將擔任特別來賓

2020/05/01 13:07

中信兄弟5日起提供英語轉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將於5日的主場賽事提供英文轉播,首場安排球評阮柏緯、嘉賓萊福力的陣容,球團商品部也自即日起也開始提供美國、日本、韓國之海外銷售服務囉!

中信兄弟與MOD愛爾達電視合作,將於5日起的台中洲際主場賽事提供英文轉播服務,主播由愛爾達主播吳昇府、洪志瑋擔任,球評由熟悉球隊事務的艾迪頓、阮柏緯擔任。

艾迪頓曾為兄弟效力4年,現任中信兄弟國際球探,目前人在美國,預計下半季加入講評陣容;阮柏緯曾任外籍總教練翻譯,現任農場主管特助。

特別來賓部分,將邀請二軍投手教練鄭錡鴻、外籍投手萊福力,鄭錡鴻曾於小聯盟奮戰6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觀與棒球經驗,萊福力來台打球已進入第3年,受訪時多次表達非常喜歡台灣的生活,也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生活。

國內球迷可透過MOD愛爾達體育1台收看,海外球迷可於中信兄弟Twitter官方帳號「CTBC Brothers」收看,即日起中信兄弟將提供「商品海外銷售服務」,首波開放國家為美國、日本與韓國,各國運費請參考網站說明。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