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慶祝連6天零確診! 中職下週二討論開放球迷進場

2020/05/01 15:01

聯盟下週二將討論開放球迷進場相關事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連續6天零確診的好消息,並提到上午已針對職棒是否開放球迷進場進行討論,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對此表示,下週二將召開領隊防疫會議,屆時會針對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進行討論。

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表示,期待中職除了領先全球職棒開打,還能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賽事。如今看來情勢越來越樂觀,馮勝賢表示這幾天都有和體育署針對此事進行討論,也將相關配套應變計畫交給體育署,由署長和衛福部方面進行研究。

聯盟目前預訂下週二舉行領隊防疫會議,屆時將討論開放球迷的計畫和日期。至於一開始將開放多少球迷進場,馮勝賢表示仍會遵照指揮中心對於戶外活動的集會人數指引,目前一場比賽連同球員和工作人員約250人,一開始若控制在500人以下,可能只會開放200名球迷進場,之後再依指揮中心是否放寬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