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超前部署」! 買便當還送人型桌立牌

2020/05/01 16:01

桃猿推出特色便當。(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akuten Monkeys「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再有新企劃,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Rock Bento」六種風味都是球隊主廚為球團準備的精緻菜色,美味最罩!球場現場限量販售,未來瞄準上架外送平台搶商機。

球隊主廚每日為球團上下準備精緻菜色,也必須迎合隊上日本籍幹部的口味,沒想到大受總經理川田喜則先生的讚賞,國際部主管礒江厚綺也讃不絕口,川田總經理決定推出牛肉燒丼、豬五花薑燒丼、蒜味醬燒牛丼、咖哩炸豬排丼、日式紅燒牛排丼、蒲燒鰻玉子飯六種口味,5月2日(六)及5月3日(日)在桃園球場現場限量販售,川田總經理説:「未來要把桃猿球員餐的好滋味從青埔推廣出去。」

用數種進口香料加上新鮮蔬果熬製的咖哩作成的「咖哩炸豬排丼」;讓川田總經理吃一口,就有滿滿鄉愁的「牛肉燒丼」;日式「豬五花薑燒丼」搭配日式切法青蔥最對味;到日本必吃的「蒲燒鰻玉子飯」;日式西餐必備的經典「紅燒牛排丼」及球員餐廳指名愛好必嚐的「蒜味醬燒牛丼」好評誕生,每款便當附上加入小農鮮乳特調鮮奶茶,六款超值日式便當征服你的味蕾!

5月2日(六)及5月3日(日)下午5時至6時30分在桃園球場一壘側商品窗口(原舊票口)販售,每一個便當售價190元,隨便當附贈桃猿男兒現場人型桌立牌(25CM高),可抽32、85、98、29、11、39等六選一,每日限量200個,每人每次限購四個,售完為止。現階段雖然閉門開打,但樂天依舊樂天,號召10號隊友享受日式美食,待在家看桃猿賽事,等待未來疫情消除,一起進場!

桃猿推出特色便當。(樂天桃猿提供)

桃猿推出特色便當。(樂天桃猿提供)

桃猿推出特色便當。(樂天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