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放觀眾計畫已備妥 聯盟下午呈報體育署

2020/05/01 16:11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台灣連續6天零確診,疫情指揮中心可望同意中華職棒開放觀眾進場,中職也將於下週二(5日)召開防疫會議,針對指揮中心的的決定與回覆進行討論。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指出,指揮中心上午曾就開放觀眾一事與中職相關意見,聯盟也遵照指揮中心指示,於下午把相關計畫呈報體育署,再由體育署彙整呈報指揮中心。

馮勝賢表示,中職自疫情爆發後,一直秉持超前佈署的原則,早在4月11日球季開打前,就準備好開放觀眾的相關措施,目前等待指揮中心的決定與回覆,目標是下週二在防疫會議上討論。

馮勝賢認為,指揮中心的標準是戶外活動最多500人,目前每場比賽球隊加工作人員約250下,初步開放觀眾的人數應在250人左右,並按照指揮中心統一出入口、座位分散在看台各地等方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