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馮健庭單場雙響砲、七打點! 桃猿二軍大勝統一

2020/05/01 17:01

馮健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中職二軍由桃猿對決統一,桃猿派出威拉諾對決統一洪心騏,最終桃猿靠著威拉諾六局僅失兩分的好投及馮健庭單場雙響砲外加七分打點的帶領下,以12:3大勝統一二軍。

桃猿部分,打者最亮眼的就是先發游擊手馮健庭,今天繳出單場五安包含兩發全壘打及7分打點的成績,先發一壘手梁家榮也繳出四安,四打點的表現,為球隊贏球的重要功臣,威拉諾則是主投6局僅失1分,表現精采,順利拿下勝投。

統一先發洪心騏本場主投3.1局,共失掉六分自責分,而接任的投手方建德也在2.1局的投球中失掉四分,隨後四任投手江承峰、林威志、郭恆孝和傅于剛雖僅失兩分,但整場比賽12分的失分是這個比賽輸球的關鍵,同時打者部分表現欠佳,全場僅擊出五支零星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