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球迷再等等 英超傳6月8日重新開打

2020/05/01 18:31

英超傳6月8日重新開打,圖為曼聯對決曼城。(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歐洲多個職業足球聯賽都因為武漢肺炎宣布停賽,英超自3月13日停賽後,原訂英國時間4月4日復賽,但由於歐洲疫情肆虐,重啟時間一延再延,現又傳出將於6月8日開打,且聯盟已向20隊發出相關備忘錄。

根據英媒《Telegraph》報導指出,目前聯盟評估出最好的狀況,是在6月8日重新開打,是否成案需至英國時間5月7日,聯盟進行第二次審核才會有結果。若順利成行,聯盟將與各球團討論復賽前的準備期,可能的時間表為5月11日開訓,但仍需配合當地政府的防疫措施。

自聯盟停賽後,球員在沒有比賽的情況下,可離開訓練基地,但仍需配合防疫。而因聯盟不斷改期,有些球團怕聯盟將無預警宣布復賽,目前已陸續召集選手回來訓練。按現有計畫,球員將在5月7日聯盟做出決策後,隔日起開始接受武漢肺炎檢測,通過檢測者11日才能進行正常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