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和日職合體? 洪總、餅總提出看法

2020/05/01 17:49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日本媒體《夕刊富士》昨報導,日本職棒原本構想從12隊增加至16隊,卻因這次疫情讓其他有興趣的企業,感受到經營職業運動的風險,可能失去加盟契機,然而,《夕刊富士》卻突發奇想,寄望目前全世界唯一開打的中職,能夠和日職一起打。

對於中職與日職「合體」的大膽想法,統一獅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關鍵還是在錢,包括兩國來回飛機交通、住宿、飲食,這都是不小花費,「大家不是夢寐以求旅外嗎?我不是樂觀其成,是直接促成。」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則說,「兩個職棒聯盟設備差太遠,不太可能啦,至少10年內不可能,如果中職和日職能夠合,中、日、韓職就能夠合。」

洪總指出,中職和日職最大落差是投手戰力,打擊也沒比人家強,不過中職和日職一起打的話,打者打久實力就拉近了。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