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若開門打 統一獅盼每場先開放200名球迷

2020/05/01 18:19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連續6天零確診的好消息,並提到上午已針對職棒是否開放球迷進場進行討論,中職下週二將召開領隊防疫會議,屆時將針對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進行討論。

若中職開門打,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球團初步的想法是,每場先開放200名球迷,加上現場球員與相關公眾人員200多人,符合室外500人以下公眾集會的規定,這是第一階段的作法,當然,防疫仍不能掉以輕心。

蘇泰安指出,很期待開門打,也有很多球迷表達想要早日進場看球的想法,即使先開放200名球迷入場,屆時應該也不會有飲食販賣攤位,避免交叉感染,未來才會逐步開放。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目前國內疫情狀況逐漸穩定,中職也在防疫人員們共同努力、及球迷體諒配合下,順利地獨步全球採取閉門形式開打,接下來逐步開放球迷入場的人數管控及防疫措施,待下週二聯盟召開的防疫及領隊會議後,球團會依聯盟公布之開放辦法及時程,呈報主場所在地之新北市政府後,全力配合相關規定辦理。

中職下週二將召開領隊防疫會議,屆時將針對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進行討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