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傳將復賽 曼城當家前鋒出言反對

2020/05/01 19:19

阿奎羅。(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自3月13日停賽後,重啟時間一延再延,現傳出將於6月8日開打,且聯盟已向20隊發出相關備忘錄,這看似對英超來說是件好事,但曼城當家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可不這麼認為。

英媒《Telegraph》報導指出,目前聯盟評估出最好的狀況,是在6月8日重新開打,但是否真實敲案還要等到英國時間5月7日,聯盟進行第二次審核才會知道。而若順利成行,目前聯盟預估各球團於5月11日開訓,但仍需配合當地政府之防疫措施。

阿奎羅在《El Chiringuito TV》節目上透露,不止他一人反彈,許多球員也認為此方法不可行,在疫情未見好轉的當下,重啟訓練及開打是件令人害怕的事情。他也表示,這甚至會波及到他們的家人,若家中還有孩童、嬰兒更危險。

「如果我們回去後發現有人突然不舒服,一定會很害怕。而且你不知道誰有得病,這個人可能是無症狀患者,這同樣是會傳染的。」阿奎羅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