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失速的林煜清想找回球速 更重視這三個點

2020/05/01 18:51

統一獅林煜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31歲資深投手林煜清,去年球季結束遭富邦悍將釋出,隨後獅隊網羅,這是他生涯所效力第3支球隊(另一隊為中信兄弟),昨天升上一軍,今天對老東家悍將,有機會完成轉戰獅隊初登板。

今年林煜清在二軍出賽10場其中1場先發,總計投17局,戰績1勝1敗1救援、防禦率2.65、每局被上壘率1.12,帳面成績不俗,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煜清上來角色不管先發、中繼還是後援,只要完成教練團所賦予的任務,然後走下投手丘,這樣就算成功了。

林煜清說,因為過去肩膀曾受傷,來到獅隊有把手部肌力練得更壯,不要再像之前一樣不舒服,來到獅隊還滿適應這裡的環境,狀況也不錯。

本季林煜清雖在二軍以中繼為主,但短局數投球,直球均速仍不到140公里,最快球速141公里,他說,想找回過去的球速,目前仍著重投球品質、位置、變化球進壘角度,解決打者,把3個出局數拿下來最重要。

林煜清指出,其實直球均速也提升一點,只是如果身體疲勞的話就會降速,現在也30幾歲了,身體回復速度較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