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能在職棒鎮守三壘 當年東哥扮推手

2020/05/01 19:01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今天對統一獅之戰,擔任先發三壘手,這是他本季第6度先發守三壘,不過之前他在三壘防區已發生3次失誤,守備率僅0.769,開賽首局他就因為漏接三壘界外飛球被記失誤,為個人本季第4次三壘守備失誤。

范國宸是新竹縣竹北市人,身處棒球沙漠的新竹,他國小畢業才到桃園新明青少棒開啟棒球路,由於起步晚,國二下學期才有上場機會,他說,首次守三壘是在國中硬式棒球聯賽,不過,第一次守備機會就發生傳球失誤。

往後升上平鎮高中,范國宸都以一壘手為主,直到上了台體大,才在教練「東哥」黃忠義的建議下多練三壘,多一個守備位置就多一個機會,他說,「很感謝當年東哥的建議,也教我很多三壘守備技巧。」

范國宸職業生涯邁入第4年,前兩年都只守一壘,去年開始兼守三壘,今年變成「主守」三壘,他說,去年守三壘還算兼差性質,今年要常常去守三壘,其實還滿緊張的,感覺綁手綁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