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跑出超狂三壘安 網友們直呼太猛了(影音)

2020/05/02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晚和中信兄弟之戰,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用腳程展現破壞力,首局敲左外野長打,僅花約10秒時間就上到三壘,讓許多網友們直呼太狂了。

陳晨威首局面對兄弟洋投米蘭達,他擊出左、中外野飛球形成長打,小白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兄弟中外野手張志豪接到球後迅速回傳至內野,但陳晨威已經順利滑上三壘,形成少見的左半邊三壘安,陳晨威在這段跑壘過程僅花約10秒就上到三壘。下棒林立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傳一壘刺殺,陳晨威趁勢跑回本壘為球隊攻下第1分。

陳晨威也運用腳程干擾投手,3局下,陳晨威先是敲安,並盜上二壘,接著靠隊友推進上三壘。2出局後,陳晨威這時嘗試盜本壘,造成米蘭達投手犯規,再為桃猿跑回1分。

此戰9局下,陳晨威敲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並再次盜上二壘。他接著靠暴投上三壘,並靠林泓育關鍵安打,跑回追平分,桃猿這局連拿5分戰成平手,兩隊8:8殺進延長賽。但桃猿隊最後在延長賽12局以8:10輸球。

此戰陳晨威單場3安猛打賞,有1分打點,跑回3分,並有2次盜壘成功,目前打擊率為0.291。

桃猿陳晨威跑出三壘安。(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跑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右)盜壘成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晨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