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米蘭達投手犯規 奉送樂天桃猿超前分

2020/05/01 19:52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3局下盜本壘雖遭觸殺,但裁判認定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投手犯規在先,兄弟教練團抗議許久仍無法推翻,桃猿靠投手犯規以2:1拿回領先。

兩隊打完3局上戰成1:1平手,3局下陳晨威率先打擊,敲出安打再盜上二壘,2出局後輪到林泓育打擊,陳晨威利用米蘭達是左投不斷拉大離壘距離,突然從三壘轉身往本壘衝,米蘭達發現後趕緊把球投向本壘,主審判陳晨威被觸殺,但一、二壘審都判投手犯規。

檢視重播畫面,米蘭達在陳晨威啟動時,右腳已往後踏進入投球動作,發現陳晨威接近本壘,左腳瞬間從投手板移開,趕緊再把球丟向本壘,左腳的動作是明顯的投手犯規;若他左腳仍踩在投手板上,只是縮小跨步盡快把球投出,就不構成投手犯規。

中信兄弟米蘭達(左)對於被抓投手犯規感到不滿。(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米蘭達對於被抓投手犯規感到不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