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怎麼了? 只撐2局狂失10分來台最慘一役

2020/05/01 20:15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晚SOSA真的變SOSO了。今天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對統一獅先發,只撐2局就被敲11安,包含林安可敲3分砲,失10分其中9分責失,這是他來台被打得最慘一役。

首局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敲二壘安打,接著林安可適時敲安先馳得點,2局下陳重羽獲四壞保送,唐肇廷、陳傑憲接連敲安添得1分,林安可掃出3分彈,取得5:0領先。

3局下郭阜林、林靖凱、陳重羽、鄧志偉、唐肇廷連續敲出安打,獅隊先打下3分,悍將教練團再也按耐不住決定換投,這個半局索沙1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由林晨樺接手中繼,接著林安可敲安,蘇智傑擊出高飛犧牲打,獅隊再添2分,都要記在索沙帳上。

索沙上一次被打那麼慘,已是2016年8月28日,當時他效力韓職LG雙子,對KT巫師先發5.1局被敲12安,失10分其中9分責失苦吞敗投;和當年相較,今天索沙也失10分其中9分責失,但只撐2局就被KO退場,場面更慘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