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籃籃被高高舉起 樂天女孩大跳抬棺舞引外媒關注(影音)

2020/05/02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閉門比賽的情況下,中職樂天桃猿球員在休息室的慶祝模樣成為「疫」外焦點,而昨日啦啦隊樂天女孩9局下大跳「黑人抬棺舞」引起外國記者的注意。

樂天重砲朱育賢日前對統一獅的比賽轟出雙響砲,開轟完後隊友都會幫他用黑人抬棺舞慶祝,還把球棒當成棺材,此舉也紅到國外,還有媒體撰文介紹。

樂天桃猿昨日雖然在延長賽12局以8:10不敵中信兄弟,無緣搶下隊史千勝,但9局下的大反攻仍令兄弟嚇出冷汗,單局6安灌進5分硬是扳平戰局,看台上的樂天女孩也開心慶祝,眾人更把啦啦隊人氣女孩籃籃抬了起來,大跳源自非洲迦納的「黑人抬棺舞」,加拿大媒體《The Capital》記者Sean Craig也在推特上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當對手在第9局浪費了5分領先優勢後,樂天啦啦隊在場邊跳起黑人抬棺舞慶祝,可惜球隊最後仍在延長賽輸球」。

影片在推特上也引起熱議,有國外網友表示,「他們又來了」、「人也太多了吧」、「太酷了」、「這真太了不起了!」樂天桃猿慶祝方式再度掀起另一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