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球場上的潛規則 味全龍洋教透露這點在台不適用

2020/05/02 09:27

味全龍外籍投手教練克萊本認為,大幅領先9分時不盜二壘的潛規則,在台灣這裡並不適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萊本(Stew Cliburn)在雙城體系擔任27年的投手教練,本季跨海來台指導味全龍,近日接受WROC-TV電視台採訪時除了大談台灣防疫措施外,也介紹台灣的棒球風格,「球隊領先9分時不盜二壘的潛規則,在這裡不適用,你必須要多得點分數才行。」

克萊本曾在大聯盟打過3年,戰績13勝5敗,防禦率3.11,也曾在小聯盟天使隊和雙城隊執教,本季來台擔任味全龍投手教練,克萊本也試圖引進美式野球的風格,對於美國和台灣棒球風格的差異,克萊本舉例表示,當球隊領先9分,不盜二壘的潛規則在這裡不適用,你必須要多攻下分數才能確保贏球。

克萊本也提到,在台灣不會看到很多三振,因為投手的球速和變化球不夠犀利,必須指導他們攻擊內角,所幸這點還做得不錯。

中職因台灣防疫有成,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克萊本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雖然現在少了現場球迷的加油聲,這讓球員會少了一些拚勁,但希望病毒能盡快被控制,開放球迷進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