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台灣啦啦隊女孩大軍征服東瀛 獲日媒大篇幅報導

2020/05/02 08:58

台灣啦啦隊女孩大軍登上日媒。(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日刊體育》今天橫跨兩版的大篇幅製作了台灣啦啦隊女孩的特別企劃,標題用中文寫到「加油! 日本棒球!!」,找來中職一軍4球團共12名啦啦隊女孩,希望用她們甜美的笑容為抗疫中的日本帶來溫暖。

日媒找的啦啦隊12人包括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Peggy、小安、峮峮,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游游、盈瑩、秀秀子,還有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筠熹、孟潔、Yuri、統一獅「Uni Girls」的Yuki、妮可、Mina,分別寫下對日本棒球加油的話語,而日本球迷也在推特上熱情寫下「台灣的啦啦隊等級果然是最棒的!」

報導並附上在日本收看台灣職棒的方法,包括日本ELEVEN SPORTS OTT平台付費收看樂天、統一主場轉播,在台灣也可以購買CPBL TV。

台灣啦啦隊女孩大軍登上日媒。(取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