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裁判談成薪資協議 大聯盟有權取消輔助判決

2020/05/02 13:53

大聯盟與裁判達成支薪協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與裁判協會達成協議,確定調降裁判薪資及每日津貼,但不論本季開打與否,都會提供薪資保障,並且維持相關福利,也會讓裁判代表參與復賽的決策討論,但本季大聯盟將有權不提供重播畫面協助裁判執法。

《ESPN》指出,今年1月至4月,大聯盟裁判照領全薪,5月份薪資則砍半。消息來源證實,裁判本季將依照執法場次,按比例計算薪資。只要今年球季開打,就算只打了1場例行賽,裁判仍可獲得年薪三分之一的保障薪資。

裁判協會聲明表示,與聯盟達成的協議包括,同意減少裁判的薪水以及每日津貼,但不論球季開打與否,聯盟都會提供裁判及其家人經濟保障,各項福利以及退休相關權益也照舊,而在牽涉到重大健康與安全議題時,裁判將能參與大聯盟復賽計畫討論,而裁判方作為交換,在聯盟與球員工會合作嘗試復賽時,也會提供彈性協助進行。

聲明中也提到,大聯盟今年將有權不提供即時回放輔助給裁判使用,鑒於聯盟有意考慮在春訓基地進行例行賽,由於球場設備因素,因此可能無法提供重播畫面協助裁判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