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0年一球未打 美媒:洋基將失去最強打者

2020/05/02 10:44

拉梅修與洋基合約季後到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年大聯盟開季日期還未有譜,但去年打出MVP級身手的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與洋基合約將在今年季後到期,面對他的離隊美國媒體已經開始尋找替代方案。

美媒「MLB Trade Rumors」今天報導,一年多前當許多洋基迷呼籲球團大灑幣在自由市場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球團確實有考慮了一下,但最終他們放棄馬查多,與拉梅修簽下2年2400萬美元合約,一個月後馬查多與教士簽了10年3億美元。

結果令人驚訝的是,拉梅修上一季的表現遠遠勝過了馬查多,單季拿下職業生涯新高的勝利貢獻值5.4,繳出打擊三圍.327/.375/.518還有26轟(過去他從未單季超過15轟),在美聯MVP票選拿下第4名。

報導認為,目前還看不出洋基會與拉梅修延長合約的跡象,有可能在季後從自由市場簽來王寇頓、維拉(Jonathan Villar)、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等二壘手,但這些人都不是明星,不過當然拉梅修在來到洋基前也不算明星。

報導提到,洋基也有可能改將「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移防二壘,把補強重點放在游擊,可能簽回老朋友葛瑞戈爾斯、或是西蒙斯、西米恩等明星游擊,更好的主意是透過交易換來印地安人的林多或是洛磯隊的史托力。

而若洋基最終無法補強中線,球團內現有的選項可能就是25歲的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但過去2年他僅敲出打擊三圍.197/.268/.298還有3轟。另一位新秀艾斯查達(Thairo Estrada)看起來也並非一時之選,洋基恐要面臨二壘防區的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