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6年前那場比賽彷彿昨日」A-Rod難忘基特的神乎其技

2020/05/02 12:32

基特當時撲接完直接跌進觀眾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包括官方及球員都只能不斷回顧過往的精彩戰役,前洋基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今就回憶起來到紐約第一年一場瘋狂的比賽。

A-Rod今在推特上貼出2004年7月1日洋基與紅襪三連戰最後一戰的精彩剪輯,「這場16年前的比賽對我來說彷彿昨日,那是來到紐約的第一年,超過6萬名球迷來看洋基與紅襪的比賽,我很快就理解這兩支世仇球隊之間的較勁有多麼激烈。」

那場比賽兩隊一路鏖戰,11局上A-Rod在三壘邊線展現了一次精彩的防守,成功幫助李維拉化解滿壘時的失分危機。

下一局就是基特生涯其中一個名場面出現的時刻,當時2人出局,紅襪攻占二、三壘,代打的尼克森(Trot Nixon)擊出左半邊方向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德州安打,基特從游擊防區狂奔、順利接殺後,整個人跌進觀眾席,「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竟然做到了,」A-Rod今天表示,「那是個傳奇的美技,拚戰精神也是他被稱為『The Captain(隊長)』的部分原因。」

兩隊後來一路打到13局,洋基最後靠著佛萊赫提(John Flaherty)的再見安,在該系列戰成功橫掃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