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參與全球首場板凳衝突 伍鐸衝進場時只想著這件事

2020/05/02 13:33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搶先開打,各隊洋將成為美媒爭相採訪的對象、悍將投手伍鐸日前受訪時,也談到中職開打後的情況、以及那場同樣躍上國際焦點的板凳衝突。

伍鐸接受美媒《WLTZ》越洋採訪,提到開打後聯盟不開放觀眾進場,但悍將請了球迷製作海報及看板,放在觀眾席,並坦言自己十分幸運,因為現在有球可打、有薪水可領,「我知道現在很多人無法如此。」

悍將與桃猿日前因為觸身球引爆板凳衝突,當時也躍上不少國際版面,伍鐸提到當時他衝進場內就是試圖要把先發投手索沙從人群裡拉開,「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衝突)一開始很糟,但後來就緩和下來了。」

目前美國各大職業運動都還因為疫情停擺,卻也讓伍鐸在美國的家人、朋友有機會看他比賽,「有些朋友一直以來都沒辦法看我投球,因為他們通常同時也都在打球,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了,這件事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