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兄弟大膽盜本壘! 中職最速男解釋原因(影音)

2020/05/02 16:32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快腿陳晨威昨對中信兄弟大膽盜本壘,讓「最貴洋投」米蘭達投手犯規,順利為樂天攻下1分,他今指出,盜本壘是自己的想法。

昨3局下陳晨威率先打擊,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再靠滾地球上三壘,後來他突然從三壘轉身往本壘衝,米蘭達發現後趕緊把球投向本壘,變成投手犯規,陳晨威雖然沒有成功完成盜本壘,依然為球隊攻下分數。

樂天桃猿陳晨威(左)昨大膽盜本壘,造成兄弟洋投米蘭達投手犯規,跑回本壘得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指出,他確實有想盜本壘的企圖,主要是因為米蘭達是左投,上三壘後,又發現他採取開放式投球,讓他萌生盜壘念頭,「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盜本壘。」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陳晨威有這個想法很好,收到好的效果,「他這個判斷很OK,也善用自己腳程的破壞力。」陳晨威昨在首局敲出左邊方向深遠飛球,竟能輕鬆踏上三壘,曾總認為他無疑是中職跑最快的男人。

發生投手犯規的米蘭達認為,這就是球場該注意的事情,只是他沒有注意到,「陳晨威扮演很稱職的第一棒打者,很厲害。」

中信兄弟米蘭達(左)對於被抓投手犯規感到不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