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將開放球迷進場 外媒記者分享並提台灣防疫成果

2020/05/03 07:06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進行關門比賽,不開放觀眾進場。中職近期將討論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下,大多職業運動賽事被迫停擺,中職採「閉門比賽」方式開打,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如今台灣疫情趨於穩定,擬開放球迷進場。《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在社群媒體推特上分享此事。

海曼先是發文提到中職將開放球迷進場的消息,而美國職棒大聯盟若復賽,將採取無觀眾比賽方式來開打。接著他再PO文說明,台灣昨天只增加3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有數天都是零確診,台灣總共也才6個武漢肺炎死亡案例。一名外國網友就酸世界衛生組織(WHO),「該把這事跟不承認他們的WHO說。」

中職下週將召開領隊防疫會議,討論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南韓職棒則將在5月5日開打,日本職棒NPB、大聯盟至今開打日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