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一好消息! 統一獅主場賽事全都有英語轉播

2020/05/02 17:40

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連續6天零確診的好消息,並提到昨天上午已針對職棒是否開放球迷進場進行討論,中職下週二將召開領隊防疫會議,屆時將針對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進行討論。

統一獅長期以台南為大本營,隨著疫情趨緩,對於未來中職可望開放球迷進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說,「當然是一直期待再期待,雖然今天有3例確診,不過都是境外移入,連續19、20天本土零確診,基本上,站在地方振興棒運立場,我們很期待能開放球迷進場,不過,現在大家相忍為防疫,我們還是防疫優先,球場防疫做得好,我們就可以順利進行職棒。」

黃偉哲也為統一獅捎來好消息,「我們職棒全世界收看率破百萬人次,這點讓人非常雀躍,日前也跟統一獅球團達成共識,繼樂天桃猿之後,台南市政府願意繼續資助,跟球團一起維持每場英語轉播,讓中職球賽讓全世界愈來愈多球迷觀看。」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等到防疫解除,世界各地職棒陸續開打,球迷還有更多選擇,但至少讓更多死忠中職球迷散布在全世界,這也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們樂見其成,雖然觀眾暫時無法入場,但球賽精采度絲毫不受影響,因為球員都知道,全世界各角落都有球迷幫中職加油。

隨著統一獅確定與台南市府合作,目前各隊接下來每場主場賽事都確定有英語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