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打爆又如何 索沙有信心再起

2020/05/02 18:17

富邦悍將索沙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昨天對統一獅先發只撐2局被敲11支安打,狂失10分其中9分責失苦吞敗投,為個人中職生涯最短先發局數、也是最慘一役。

索沙本季最快球速達153公里,但昨役最快僅146公里,直球均速掉了好幾公里,62球僅36顆好球,無論球速和控球都不理想。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索沙球速是還好,主要是控球不理想,不過投手一整季難免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原本期待昨天期待索沙能撐久一點,不要影響到接下來牛棚投手調度,但實在壓制不了只好換投。

索沙說,世界上再好的投手,都會面臨高低潮,也會有好和不好的時候,只能說昨天不是一個很好的日子,這是偶爾會發生的狀況,而且對方打者昨天也掌握得很好。

昨天索沙投球,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和蔣智賢各發生1次隱形失誤,是否影響投球情緒?索沙說,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會去想該不該做何事,有危機就一起度過,當下心情是這樣子的。

雖然昨天投得不好,但索沙心態正面,「帳面數據不理想,但現在球季才剛開始,我有信心往後能投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