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用真正的觀眾取代機器人?」韓媒也關注中職的下一步

2020/05/02 18:37

中職將在下週二討論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繼中職之後,南韓職棒(KBO)將在下週二開打,同樣採取「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對於中職將在下周二討論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和日期,南韓媒體也注意到了,並以「用真正的觀眾取代機器人?」為題在今天進行報導。

擁有10支球隊的南韓職棒,將在下週二南韓兒童節當天開幕,分別在5座球場開打。對於韓職接在中職之後開打,大聯盟也相當關注,美國雅虎運動網今天報導,韓職採取的許多開打措施都和中職相同,包括球員和工作人員都使用同一個門進出球場、每天必須測量體溫,以及未穿球衣的所有人員必須戴上口罩等等。

韓職一開始也比照中職模式以無觀眾方式進行,在看到中職計畫下週討論開放觀眾進場的消息之後,也相當關切。《MK體育》並搭配樂天桃猿在看台以機器人及人形紙板取代球迷的照片,以「用真正的觀眾取代機器人?台灣職棒在討論先開放200名球迷」為題報導。

中職將在下週二進行領隊防疫會議,目前已有幾個開放球迷進場的日期版本,一開始傾向開放200名左右球迷,以符合目前戶外活動集會人數在500人以下的規定。南韓當地疫情也趨緩,韓職事務總長柳大桓先前已表示,仍會朝各隊打滿144場比賽的目標進行,如果疫情好轉很多,會傾向先開放20%球迷進場,但必須再仔細評估。

南韓媒體《MK體育》今以「用真正的觀眾取代機器人?台灣職棒在討論先開放200名球迷」為題報導。(圖片取自《MK體育》網頁)

樂天桃猿主場機器人球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