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壓制猛獅打線 江國豪奪生涯首勝

2020/05/02 21:04

富邦悍將先發江國豪。(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揮別前一戰首局被中信兄弟打爆的陰霾,富邦悍將年輕投手江國豪今天打起清神,對統一獅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領軍以11:2大勝而歸,終止3連敗,賽後歡欣收下首勝球,他說,「這一勝獻給我家人,感謝他們一路陪伴,是我最大後盾。」

前次先發對兄弟,江國豪首局就被敲7安、1保送失7分,最終撐完5局失10分承擔敗投。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賽後透露,「那次國豪投完我就篤定說,下次他還會先發,被打要看內容,很多都是滾地球找洞穿,其實沒那麼糟糕。」

江國豪真的用一場優質先發回報洪總信任,昨投6局僅被敲4安,飆4K、無失分收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洪總說,「國豪投得很好,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只要投手表現穩定,打擊就比較安心、不急躁。」

江國豪表示,前一場先發對方攻擊前兩球,此役他投球有修正位置,對於生涯首勝想法是順其自然,有時強求不一定馬上得到。

本季悍將洋投先發7場只拿1勝,苦吞4敗、防禦率7.53,反觀以江國豪、陳仕朋、游霆崴組成的本土先發輪值,先發7場奪3勝,表現力壓洋投群,洪總表示,這陣子球隊贏球都靠本土先發投手,3人很認真,拿到勝投他為他們感到高興。

悍將打線狂敲15安,包含林益全轟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高國麟敲5安,寫下個人單場新高紀錄,3局上轟陽春砲,李宗賢繳4安「猛打賞」。高國麟表示,前役吞2K,洪總有特別指導他,學長也適時提點,成效不錯。

富邦悍將林益全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單場敲5安。(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單場敲5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