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國球迷太瘋狂 林書豪秘密進行一件事

2020/05/02 21:47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去年夏天轉戰中國CBA籃球聯賽,他坦言有回到「林來瘋」時期的感覺,因為場場都成為球迷簇擁的對象,有時回到飯店還得與隊友換房間,以避開粉絲的瘋狂糾纏。

林書豪接受《ESPN》訪問時提到自己在中國受歡迎的程度,他說:「我在客場比賽有時甚至根本無法搭電梯。球隊雖然會分配房間,但我總會跟隊友偷偷換房,球迷才不會知道我住在哪,但有時會有粉絲在房外,所以得派保全在門外守著。」

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提到當地賽事雖停擺,生活已逐步進入正軌,「我們每天都在訓練,就像電影《今天暫時停止》,經過非常、非常、非常漫長的歲月,但我們會找到答案。」

關於近日尼克重播「林來瘋」時期的影片,林書豪坦言,一開始他很驚訝,但也感到十分榮幸,「真的沒想過他們挑選我的比賽,也讓我意識到自己那段時間的表現對人們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