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奪隊史第1000勝 曾豪駒特別感謝洪總

2020/05/02 22:17

樂天桃猿摘隊史第1000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以16:11擊敗中信兄弟,成為中職第4支奪下第1000勝的球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特別感謝前教頭洪一中,「沒有他這套建立的系統,就不會有這麼強的球隊。」

中職過去千勝球隊包括統一1626勝、中信兄弟1534勝、富邦1307勝,樂天今年接手後,以開季最速10勝,迅速達成千勝里程碑。

曾總說,要感謝前球團Lamigo和領隊,有他們的堅持,才能讓球隊走這麼長久,以及曾經待過這支球隊的球員和教練,這些都是他們累積下來的成績,最後就是洪總,「我們會秉持原來好的東西,持續去進步。」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樂天接手就達成第一個里程碑,賽後樂天團隊也在球場中間大合照,雖然球場沒有球迷,還是施放了煙火慶祝,看板更顯示出第一金剛、LaNew、Lamigo的吉祥物大集合。曾總說,「這是我們第一個里程碑,往後可以創很多紀錄。」

樂天桃猿摘隊史第1000勝。(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摘隊史第1000勝。(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總教練將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