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四隊打擊數據很誇張 外媒直呼太瘋狂

2020/05/03 08:22

中職打擊數據令外媒直呼瘋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因台灣防疫有成,成為全球率先開打的職棒聯盟,更獲得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美國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也發文點出中職四隊的打擊成績,令他直呼:「太瘋狂」。

中職打者本季砲聲隆隆,富邦悍將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評為是「打者聯盟」,打擊大戰屢見不鮮,目前四隊開季就共累積76轟,其中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和統一獅都破20轟,獅隊以23轟暫居聯盟第一,日前也刷新2016年的開季前20戰53發全壘打紀錄。

美國棒球作家克拉克也在推特點出中職目前開季前28場的數據,桃猿得分111分是聯盟最佳,場均能拿下8.5分、統一獅以97分排名第二,場均能得6.5分,第三名為中信兄弟,團隊得分達83分,場均攻下5.9分,雖然富邦悍將以78分墊底,但場均仍有5.6分,四隊開季合計就攻下了369分,這樣的打擊數據也令他十分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