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防疫登ESPN 羅里奇讚打者有3A水準

2020/05/03 09:10

統一獅洋投羅里奇。(資料照,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接受《ESPN》採訪,除了分享台灣防疫經驗及居家檢疫的心得外,羅里奇也稱讚中職有許多非常不錯的打者,應該有達到小聯盟3A的水準。

羅里奇開季前臨時返美,迎接新生兒,回台灣後必須接受兩週居家隔離檢疫,也因此錯過開季。羅里奇表示,當時要回來台灣打球時,家人都不支持他的決定,因為台灣和疫情重災區中國相隔太近,他也坦言自己雖想回台打球,但也有與家人同樣的疑問,不過回來後發現台灣防疫措施做得很棒,很開心能夠看到中職開打。

羅里奇返台後原以為可以待在自己家中進行居家檢疫,沒想到卻被送往防疫旅館,15天中都不能離開房間,每天都有人照三餐送飯,也有人會打電話關心他的身體狀況,自己也只能做一些簡單的訓練。羅里奇也透露居家檢疫期滿,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星巴克,「說實話,一開始走到外面時會覺得很怪,因為我有15天沒出過門了。」羅里奇說道。

美國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羅里奇認為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在台灣這樣安全的環境打球,也希望這樣能帶給全世界的人們一點希望,減輕一點憂慮,把快樂找回來。

羅里奇自2018年加盟統一獅至今,曾拿下過防禦率王和金手套2大獎,他受訪時稱讚台灣打者,他認為聯盟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員,手眼協調、解讀投手、揮棒和力量都很不錯,他們應該都有小聯盟3A的水準。

羅里奇日前重返投手丘,睽違1個半月進行實戰還未完全調整好,在二軍登板投3局失2分。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曾表示,羅里奇已經接近回歸,再來還需要協助他進行調整,目前有規劃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