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奪冠純度依舊 道奇主帥:不應註記星號

2020/05/03 11:15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認為,本季奪冠仍是貨真價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為武漢肺炎停擺,儘管本季狀況特殊,但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若球季得以恢復並順利完成,奪冠球隊仍是貨真價實的冠軍,不應加上星號註記。

大聯盟復賽方案包括:減少例行賽場次、集中在春訓基地比賽、依地理位置重新分區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接受《USA Today Sports》訪問時,坦言本季狀況固然特殊,但不會影響奪冠球隊的純度與意義。

「不會有星號註記的,當你看著所有障礙,得讓球隊在情感上持續團結,球員們也得用不同方式備戰這個球季,這可能比過往8個月的賽季煎熬代表更多意義。」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說。

談到2020年球季,羅伯斯認為對於30支球隊來說,都是面臨相同的挑戰,得想辦法備戰、最終發揮出所有潛力,「為了抵達終點、成為撐到最後、得以高舉獎盃的球隊,你為了達陣而熬過去的那些,將能足以成就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