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雨過後定會有彩虹」 兄弟女神峮峮再登日媒送暖

2020/05/03 11:35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日刊體育》近日製作台灣啦啦隊女孩的特別企劃,為抗疫中的日本加油打氣,第一彈由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擔任,她深信風雨之後一定能看見彩虹。

台灣啦啦隊女孩大軍登上日媒《日刊體育》,更利用橫跨大篇幅製作了橫跨兩版的特別企劃,中職4隊啦啦隊12人也分別寫下對日本棒球聲援的話語,自今天起開始刊登連載,由峮峮擔任第一棒,她寫道:「希望你們一直保持正面的能量!一起努力防疫,相信下雨過後一定會出現彩虹的,我會在台灣為你們加油打氣,也非常期待與你們見面那天的到來喔。」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峮峮,是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去年更在日本引起話題,峮峮在台灣發行的寫真書,就連日本粉絲也搶購,去年12月更登上日本青年漫畫週刊「YOUNG JUMP」封面,天使的臉孔配上魔鬼身材擄獲許多日本粉絲。

峮峮去年拍攝雜誌,造成刊物在日本熱銷。(資料照,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