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難忘台灣「呂怪物」 巨人史上最強洋砲票選出爐!

2020/05/03 11:41

日媒回顧「呂怪物」旋風。(取自體育報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體育報知」最近製作巨人隊史上最強洋助人專題,而1988年在日職初登場,17場比賽狂敲10發全壘打的台灣巨砲呂明賜事蹟,也再次被日本記者提起。

「體育報知」在2日推出巨人軍史上最強外國人打者專題,由球迷從1980年後的支配下洋砲中選出最有印象打者,票選第一名是安打製造機克羅馬提(Warren Cromartie),巨人生涯7年敲出171轟、55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321,獲得520票支持。

球迷票選第2名則是拉米瑞茲(Alex Ramirez)、第3名是麥基(Casey McGee)、第4名是南韓國民打者李承燁、第5名是鮑克(John Bowker

而票選第1的克羅馬提也是知名的「呂明賜恩人」,記者蛭間豊章回顧,1988年6月呂明賜原本在二軍,是克羅馬提受傷,呂明賜才能被叫上一軍,結果第一打席就是全壘打,隨後17場比賽猛敲10轟,還入選該年明星賽,蛭間指出,呂明賜可能是巨人歷年給人初登場最強烈印象的洋將。

日本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當年克羅馬提和吉村脫離戰線,呂明賜真的是救世主的形象,至今衝擊都很強烈」、「呂選手站在打擊區非常有魅力,初登場的一擊至今難忘,現役打者的話就是軟銀的松田打法接近呢」、「呂的時代外國人名額比現在要少呢,一開始雖打得很好,但弱點被解析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