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球迷沒差! 「老飛人」卡特願打閉門戰

2020/05/03 13:14

老鷹球星卡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影響,NBA球季被迫全面停擺,縱然聯盟和各球團極力商討復賽的可能性,但目前消息指出,不論何種復賽方案,都有一項共通點,就是會以「閉門戰」方式進行,對此外界也傳出一些異議聲浪,認為沒了球迷會讓球員比賽打得不盡興,這項議題老鷹球星「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表態,卡特直言沒有球迷不會有太大影響,自己願意打「閉門戰」比賽。

卡特日前參加廣播電台《KHTK Sports 1140》的節目《Grant Napear Show》,當中卡特表示自己絕對願意打「閉門戰」,並相信其他球員也能馬上適應沒有球迷的比賽。

同時卡特舉出一些例子,表示籃球員時常要適應場上不同的環境,像是防守站位、規則改變等等,大家可以用相同的心態看待少了球迷的比賽。

卡特說道:「當你跳球後開始比賽時,你正在和對手戰鬥中,你會顧及到球迷這部份嗎?對的,你聽到他們在歡呼、或者噓你,這些我都明白,但是你正在比賽中,你應該專注在防守你的人身上,或是扮演好場上角色,說了這麼多,我願意打閉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