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喜現身視訊會議 A-Rod感謝前線醫療人員

2020/05/03 14:29

A-Rod現身球迷醫生視訊會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為紐約前線醫療人員打氣,驚喜現身線上視訊會議,讓許願成功的球迷醫生樂翻天。

《紐約郵報》報導,對於身經百戰的紐約醫生來說,沒有什麼能讓他們感到驚訝,但本週五的例行線上會議,球星A-Rod驚喜現身扮演神秘嘉賓,讓20多位外科醫生永生難忘。

A-Rod透過視訊表示,對於前線醫療人員的態度相當欽佩,祝每個人好運,度過疫情難關後,人們會變得更好更強壯,請大家繼續堅持下去,讓石溪大學醫院的醫生們深受鼓舞。

報導指出,A-Rod這回驚喜現身,是因為一名叫做Anish Shah的外科醫生,本身是洋基球迷的他,聯繫了A-Rod的啤酒公司,許願如果A-Rod能來參加他們的例行會議,一定會非常棒。

結果A-Rod真的驚奇現身,讓許願成功的球迷醫生受寵若驚,開心表示:「能有A-Rod加入、說我們的工作對他以及外面的人們來說是多麼有意義,沒有比這更令人振奮的事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