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好友索沙一樣」韓媒報導昔日最貴外援在中職被打爆

2020/05/03 13:11

羅傑斯昨對樂天桃猿只投2.2局失8分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今年洋投多達6人具韓職資歷,他們的表現如何頗受韓媒關注,像昨役效力中信兄弟的羅傑斯對樂天桃猿只投2.2局就失8分吞敗,也吸引韓媒OSEN報導,指他就像好友索沙一樣在中職「挨打」。

「和好友索沙一樣挨打,羅傑斯2.2局失8分、防禦率6.46。」OSEN的標題簡單明瞭,不但道出34歲羅傑斯昨役的慘況,也指他就像自己的「절친」(至親好友)索沙一樣挨打,因為索沙前天對統一獅只投2局就失10分、吞下來台發展最慘一役。

羅傑斯在2015年季中加盟韓職韓華鷹,取代當時受傷的尤猛(前桃猿洋投),隔年更以1年190萬美元合約續約,當時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羅傑斯前年轉戰耐克森英雄,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成為隊史最高薪洋將,今年他加盟中信兄弟,日前也被韓媒披露年薪為50萬美元。

在今年中職的洋投新面孔中,包括統一獅費爾本、洛奇,樂天桃猿霸能,以及羅傑斯共4人具韓職資歷。再加上效力富邦悍將的羅力、索沙等舊面孔,今年就有6名洋投曾赴韓職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