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放球迷進場有譜 指揮中心:初步約250人左右

2020/05/03 14:52

國內疫情趨緩,中職等體育賽事活動是否能開放,今副指揮官在記者會表示,初步可能會開放約250名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職等體育賽事活動是否能開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在記者會表示,整個場地初步將會以500人為最高上限,開放約250名球迷進場,之後再視疫情狀況做調整。

中職日前已經把開放觀眾進場的相關計畫呈報體育署,再由體育署彙整呈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在記者會針對運動賽事表示,已經收到中職的初步計畫,整個場地包括球員、裁判和工作人員等等,先以500人為最高上限,初期會開放約250名球迷進場,副指揮官也強調這是初期採取的開放策略,將會視疫情狀況再做出適當調整。

中職也將於週二(5日)召開防疫會議,針對指揮中心的的決定與回覆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