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大聯盟派人到韓國觀戰! 啦啦隊長竟曬巧克力腹肌

2020/05/03 15:21

韓華鷹啦啦隊長曬出苦練的身材。(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將於後天開幕,成為繼台灣後全球又一開打的職棒聯盟,大聯盟官方派駐首爾的2名員工會到現場看球,而韓媒也刊出韓華鷹啦啦隊長洪昌華採訪,球迷也大驚,啦啦隊長的身材竟然比球員還要好。

韓職將於5月5日閉門開幕,當天將有5場比賽,根據美國「Yahoo Sports」報導,大聯盟已有2名官方派駐員工會前往觀賽,大聯盟官方並與韓職官員保持聯繫,並對於疫情已經大爆發的國家如何開賽感到好奇。韓國目前確診案例超過1萬名,死亡250人,美國則是超過100萬人確診,逾6萬人死亡。

韓媒「體育朝鮮」今天刊出擔任韓華鷹啦啦隊長15年的洪昌華採訪,他暢談一路走來心得,由於韓華鷹上一次打進總冠軍戰是2006年,長年戰績不佳,他笑稱自己本來的座右銘是只要韓華鷹奪冠就結婚,後來標準變成只要打進季後賽就結婚。

韓華鷹在2018年終於打進季後賽,但他至今仍是單身,他在採訪中還曬出苦練的「巧克力腹肌」,吸引許多網友稱讚:「啦啦隊長身材比球員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