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前運動家明星投手過世 球團發文致意

2020/05/03 18:28

前運動家明星投手基奧過世。(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運動家明星投手基奧(Matt Keough)過世,享壽64歲,運動家隊棒球營運部副總裁比恩(Billy Beane)在聲明稿中特地感謝他對球團的貢獻。

基奧在1977年初登大聯盟,第二個賽季就首度入選明星賽,他曾於1981年,與當時的其餘4名先發投手,被運動畫刊稱為運動家隊的驚奇五王牌,生涯9年累積58勝84敗,生涯最後一次在大聯盟登板是1986年,隨後他去1987至1990年效力於日本職棒阪神虎隊,退休後以球探與顧問的身分在運動家球團奉獻15年。

運動家球團在聲明稿中讚賞基奧對棒球的熱情,球團很感謝基奧能提供他的棒球知識,以特別助理的方式帶給球團的幫助,並向他的家人致意。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基奧的死因尚未確定。這是運動家兩日來第二起遺憾的事件,昨日運動家指出,小聯盟選手馬鐵(Miguel Marte)在本週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逝世,享年3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