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大驚 打者輕鬆打就全壘打

2020/05/03 16:23

達尼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Logan Darnell)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已經完成居家檢疫隔離14天,今日抵達台南棒球場正式向球隊報到,他直呼中職打者真的好厲害,得好好想辦法應付了。

達尼爾透露,他在隔離期間待在防疫旅館有看中職賽事電視轉播,發現打者真的太厲害了,不管推打或拉打都打得很好,而且輕鬆揮擊就能打到場外形成全壘打,發現外角球打者能輕鬆推出去,他應該會多攻打者內角,想辦法壓制。

達尼爾說,他有問過味全龍投手教練(史都華),藉此了解中職聯盟狀況,不過,來台直接問隊友洋投,相信幫助會更大;目前獅隊陣中已有羅里奇、洛奇、費爾本,達尼爾是第4名洋投。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也說,其實今年中職洋投很強,但打者真的很會打,常看到外野手明明已經站在全壘打牆準備接球,結果球竟然就飛出去了,這幾年中職就是打者聯盟,所以球員會特別鑽研打擊。

數字會說話,中職打擊最可怕的2016年,全聯盟打擊率3成08,狂敲603轟,場均2.51轟;今年中職全聯盟打擊率3成02,28戰出現78轟,場均2.79轟,比2016年更「轟」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