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目標:開季滿1個月開放觀眾進場

2020/05/03 16:38

富邦悍將球團在觀眾席貼上球迷加油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逐漸獲得控制,指揮中心依照中華職棒聯盟提出的計畫,初步研擬每場開放250名觀眾入場,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聯盟會按照既定程序,於5日召開領隊暨防疫會議,針對相關配套措施進行討論,至於開放觀眾進場的日期,比較可能在開季滿1個月的前後。

馮勝賢表示,指揮中心同意開放觀眾進場,對中職是非常振奮的訊息,聯盟明天應會陸續收到相關單位的正式指示,5日的領隊會議將討論配套措施,「我們還要再跟指揮中心報告、跟地方政府協調,開放觀眾的日期比較可能在開季滿1個月的前後。」

中職日前已把開放觀眾進場的相關計畫呈報體育署,再由體育署彙整呈報指揮中心,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包括球員、裁判、工作人員等,整個場地先以500人為最高上限,初期開放約250名球迷進場,會視疫情狀況再做適當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