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昱言2年半來首度上一軍 林逸翔下二軍調整

2020/05/03 16:49

劉昱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樂天桃猿牛棚左投劉昱言暌違935天再度上一軍,另一名左投林逸翔因控球問題下二軍調整。

2017年10月11日劉昱言首度在一軍出賽,對統一獅先發1.2局失3分,之後在二軍待了2年多,終於在今天重返一軍。

對於久違的一軍登錄,劉昱言並沒有太激動,他表示,以前很急於上一軍表現,但是現在只想要穩定出賽,不管是在一軍還是二軍,只要把自己準備好,教練團一定會看到他的表現。

劉昱言也正面看待在二軍的時間,他表示,會從二軍出發就表示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比別人差,好好在二軍把自練到更好,二軍教練團對他幫助很大,總教練劉榮華和投手教練林敬民都會指導投球和觀念的一些小細節,學長也都不藏私,包括春訓起跟著球隊訓練的王維中,也會傳授他在國外的經驗,從熱身到投球都學到很多。

林逸翔今年首度躋身開幕一軍,但出賽3場都有失分,昨天對中信兄弟投4人次,未能拿下任何出局數,被擊出2支安打、2次四壞球。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林逸翔的問題在控球,除了投球動作不穩定,可能出賽機會不多、信心不足,先讓他到二軍再調整。

林逸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