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桃猿震撼教育 羅傑斯:要更用心研究打者

2020/05/03 17:08

中信兄弟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羅傑斯昨天對樂天桃猿先發2.2局狂失8分,吞下來台首敗,羅傑斯坦言自己有太多失投,而由於中職的特殊型態,必須更用心研究打者。

羅傑斯昨天被擊出9支安打、2次四壞球,失8分有5分責失,寫下先發3場以來最短局數和最多失分紀錄。

羅傑斯表示,昨天有太多的失投,而桃猿有很多好打者,不會錯過任何失投的攻擊機會,他會再仔細觀看比賽影片,找出解決的辦法,避免錯誤再度發生,也必須更用心研究打者。

羅傑斯曾效力韓職3個球季,他指出,台、韓打者沒有什麼不同,最大的差別是韓職有10隊,可能1個月都不會碰到某隊1次,中職只有4隊,連續兩週對上同一隊都有可能,打者對投手很熟悉,相對的,投手就必須好好研究打者,去調整投球策略,避免投球一成不變而被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