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停賽沒球可打的日子 連勝球王喬帥這麼說

2020/05/03 20:16

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職業網壇至少喊卡至7月中旬,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無球可打,坦承突然閒了下來,真的很難適應無聊的停賽生活,對於未來不確定性,更讓這位塞爾維亞人氣球星一度感到空虛迷惘。

「對職業網球選手來說,照著安排好的賽程表來過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喬帥表示,雖然官方說7月13日可能恢復比賽,但許多人都對此持保留態度,他只能儘量保持好每天應有的節奏和狀態,來度過漫長等待日子,「賽事無預警取消,超初我還有點不知所措,到後來固定去健身房訓練、跑步,在家裡陪陪小孩子,其實這些事也挺累的。」

32歲的喬帥開季手感發燙,不但率領塞爾維亞隊贏得ATP杯冠軍、澳網大滿貫第8次掄元,又在杜拜5度封王,連勝紀錄已擴大至21場,怎奈病毒打亂所有計畫,西線無戰事的連勝球王,只能期待疫情趨緩,儘快重新開始回到球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