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守備「誤」事 悍將狂敲15安逆轉贏球

2020/05/03 21:44

富邦悍將胡金龍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真的是守備「誤」事!今天統一獅內野出現3次要命失誤、總計4失誤,富邦悍將當然不會放過大好良機,頻往傷口上撒鹽,加上全場狂敲15支安打,最終悍將就以12:7擊敗獅隊。

此役4局上獅隊三壘手陳鏞基、游擊手陳傑憲分別發生傳球、接球失誤,間接導致接下來胡金龍轟滿貫砲,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所掉4分都非責失,只撐4.2局失6分承擔敗投。

6局上林益全擊出游擊滾地球,陳傑憲又發生接球失誤,還不慎跌坐在地,悍將再靠保送、安打和陳品捷高飛犧牲打添得2分,獅隊這3次失誤都造成重傷害,埋下敗因。陳傑憲6局結束退場,本季他守游擊11場就發生7次失誤,游擊守備率僅0.863。

陳傑憲今日出現2次失誤,甚至一度在轉傳時連球都接不到。(圖片擷取自CPBL TV)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說,「把傑憲換下來後,他說很難再面對那位置,知道自己失誤對球隊造成傷害,屢屢失敗有些灰心了,既然排他守游擊就是我的責任,要再思考如何安排,或用何種方式協助他,最重要的是球隊需要傑憲的打擊。」

7局上蔣智賢從羅里奇手中轟出3分砲,悍將取得12:6領先奠定勝基,郭阜林7局下回敬一發陽春砲,將團隊連續場次全壘打推進至11場,但已無助於戰局。

胡金龍單場6支3,掃進6分打點,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新高,拿下單場MVP,他表示,前兩打席太陽有點大,看不清楚球,第三打席確實擊球,全壘打自己也無法控制。

悍將洋投伍鐸昨罕見後援,投2局無失分,相隔1年再度拿下勝投,終止跨季10連敗,悍將教頭洪一中說,「連敗魔咒破掉,看之後會不會順一點。」伍鐸表示,很開心對球隊勝利有所貢獻,再接再厲。

統一獅投手羅里奇。(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胡金龍共打下6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