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傳奇沒人要? TTT爆:某隊已進行初步交談

2020/05/04 06:43

曼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紅襪傳奇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日前在專訪中透露有意重返中職,日前有媒體指出已有一隊聯繫過他,《The Taiwan Times》於推特上爆料指出,該隊就是味全龍。

曼尼打算回歸中職的消息傳出後,目前中職一軍四隊都表示興趣缺缺,而味全龍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雖然表示,沒有網羅曼尼的想法,也沒有聯繫他的經紀人。但今天《The Taiwan Times》爆料指出,聯繫曼尼的球隊就是味全龍,雙方陣營已進行了初步的交談。

日前《The Taiwan Times》專訪曼尼的文指出,他有意願回到中華職棒擔任球員兼教練的角色,並表示只要有球隊願意網羅他,他都可以為球隊提供正面的貢獻,他的經紀人也貼出曼尼練打的影片,證明即將滿48歲的他依舊寶刀未老。

《The Taiwan Times》於推特上爆料味全龍與曼尼已有初步的交談。(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