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出運了! 相隔365天再奪勝投

2020/05/03 22:48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伍鐸終於出運了!今天悍將以12:7力退統一獅,伍鐸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睽違1年的勝投,賽後隊友把「勝利之球」塞給伍鐸蒐藏。

伍鐸前一勝已是去年5月4日,當時對獅隊先發5.1局失1分,接下來苦吞跨季10連敗,期間出賽17場其中15場先發,防禦率6.47,被打擊率3成38,表現不理想。

今天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投4局失6分退場,伍鐸接手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隊友全場狂敲15支安打,最終順利拿下勝投。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球隊下週只有4場賽程,且禮拜四才有比賽,今天賽前就有跟伍鐸說,如果先發投手投不滿5局就要準備上場,沒想到可以拿到勝投,「(10連敗)魔咒破掉,看他之後會不會順一點。」

迎接久違的勝利,伍鐸表示,他只想著最近球隊連敗,看能不能以勝利拉回氣勢,很高興球隊拿到二連勝他有做出貢獻,再接再厲。

伍鐸認為,這場勝利是全隊一起拿下的,打線幫了大忙,投手拿勝投有時要靠運氣,也許這場投得好,但打擊沒發揮,或對方投手也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